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主体工程施工交流会

2021-11-18 22:0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凯鑫

近日,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两个车站均已早早封顶,为项目部后期的施工管理顺利进行,特组织员工开展了主体工程施工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个施工人员都根据自己的经验进行了研讨,对于工程施工来说,任何一个忽视的小细节都可能造成一定的影响,各个专业配合好的话,施工相对来说就没有那么被动了,现场大家从成本、现场施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等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管理方式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互相学习交流借鉴,互相提高,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施工技术的管理,为以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