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参加职称 申报专项培训

2021-11-18 21:1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凯

(朱凯)11月18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参加轨道公司职称申报专项培训。

职称申报与评审在企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方面体现了员工们的专业技术水平、能力以及成就,另一方面也展现了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同时也是对具备一定学术、技术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的认可。此次培训包括职工及方阵劳务的职称申报,详细介绍了职称申报及评审的条件、申报流程和需要准备的各项材料。此次职称申报专项培训,为接下来广大员工参与职称评审做好充分的准备。

下一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部将针对职称申报与评审此项内容,对即将参与评审的各位员工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再次强调各项注意事项,对各项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尽可能减少各项问题的出现,促进人才的发展与培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