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银冬区间左线顺利下穿科学大道

2021-11-17 21:2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11月15日,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银冬区间左线顺利下穿科学大道。

银屏路站~冬青街站区间起始里程为左DK21+228.270~左DK22+275.883。左线长度1080.268m(左线长链32.655m)。区间为V坡,最大坡度为26‰,最小平曲线半径R=450m,线间距14.2~15.9m,隧道顶板埋深9.837~17.554m。本区间在DK21+740处设置1座联络通道兼泵房。

盾构一分部根据前期施工经验,多次召开专题会,做好大型设备检查,渣土外运协调、盾构人员交底及应急物资检查等各项准备工作。一是降低推进速度、降低刀盘转速、减少对地层的扰动;二是增加同步注浆和二次注浆量充盈系数,控制地层沉降;三是增加设备维保人员,确保设备下穿期间正常运行;四是增加监测人员和监测频次;五是启动应急预案,准备好应急人员和应急物资。

目前,银冬区间左线已累计掘进超过800米,根据当前施工进度,银冬区间左线将于11月底实现隧道贯通。下一步,一分部将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凝心聚力、精准施策,扛起安全责任,做好质量管控,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