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夯实安全基础 打赢“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

2021-11-17 21:1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珍

自9月6日广铁集团开展“两坚守、两实现”活动以来,我们广州南站职工都在以“打赢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实现职工收入稳步增长,坚守盈亏目标底线、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的实现而共同努力,作为珠海车间珠海长隆站的一名客运员,我深深认识到坚守安全,严格按要求制度规范去完成工作是保证实现年度任务目标的基石。

在日常工作中,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前提就是稳定住安全的底线。疫情期间我们严格落实好工作八小时以外“两点一线”通勤,不聚堆,不外出。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好通风、消毒、佩戴防疫护具要求,确保防疫安全。在作业上认真落实岗位可视化标准,确保各个作业环节不简化、不走样,确保旅客乘降安全。在票据票款管理上,做到印鉴、钥匙不离身、账号密码不外泄,不做信用交接,确保票据票款安全。在消防安全,综治内保方面,做到按要求巡视、通道及时锁闭,发现问题及时劝阻、制止、上报。

我现在已经体会到了开展“实施两坚守两实现”单位、车间、班组身边同志在意识上,行为上发生的变化。我将向身边的同志学习,迎头赶上,从自我做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要求,疫情消散殆尽那一刻就是我们坚守成功的一刻。(郝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