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23:0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可

11月15日上午,盾构工程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必须不忘初心,倍加珍惜;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民族优良传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

此次学习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一是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有效应对公司各项目运行中的旧难题、新挑战,继续做好项目履约,力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稳步推进团队建设,积极培养和引进专业人才,居安思危,切实做好拴心留人,防范和化解用工风险隐患,稳步提升团队战斗力,为公司专业化发展储备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