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茫茫九脉流中国,纵横当有凌云笔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21: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举行,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全体高度关注大会的召开。为响应公司号召,义乌项目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反响热烈,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个领域的创造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严峻形势,面对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繁重任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茫茫九脉流中国,纵横当有凌云笔。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结束,大家从中获得了强大正能量,对于开展工作信心十足。义乌项目全体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分析项目部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高质量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把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项目经理张建力对当前工作做了部署:岁末年初,各项任务艰巨繁重,项目部上下在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同时,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尽早谋划好2022年工作计划,把全会精神全面准确贯彻到明年的工作部署中,努力建设更加优质的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