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项目组织员工学习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4 22:1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11月12日上午10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河源综合工程项目部组织40多名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及时学习领会本次全会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决战最后两个月,为高质量地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河源市多项工程都是当年开工,当年竣工交付使用,目前正是决战抢工期、保节点的关键时期,虽然工期紧、任务重,但项目在员工的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却不放松。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该项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建思想工作的重点和引导全体员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强劲动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下发后,该项目部立即下载发到项目党员群和员工管理群,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王宝财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学习,结合项目目前掀起的大干高潮,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对员工进行了一次形势和任务的教育。

在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后,该项目部在组织的大家谈的座谈中,员工们一致认为,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我们相信,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针对当前施工生产任务繁重的实际,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举全员之力,决战两个月,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为河源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下一步,这个项目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项目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项目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实现立足河源、滚动发展的发展战略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