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上坡水库特大桥 承台施工完成

2021-11-14 21:5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特 张宏岳

(刘特 张宏岳)11月12日,中国水电四局潍烟铁路项目上坡水库特大桥承台施工完成,是潍烟铁路项目第一座承台施工完成的特大桥。

上坡水库特大桥长1.926千米,承台共计完成62座。在里程DK89+340左侧40m及DK90+100~DK90+320左20.0~50.0处为水塘,再加上近日来全国多地疫情形势异常严峻,项目部所在地出现暴雨大风天气,施工难度较大,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克服夜间施工和冬季施工等困难,采取切实有效的施工安全管理措施,灵活调整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按照人工清底、环切法处理桩头、坑底浇筑垫层、人工安装钢筋、人工配合汽车吊安装模板等顺序进行有序施工。管理人员全程严格把关,落实三检责任制度,各项措施提前筹备,确保各项施工过程有序推进,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承台浇筑施工,如期完成节点工期目标。

此次潍烟铁路上坡水库特大桥承台的施工完成,标志着此特大桥主体工程施工迈向新台阶,同时也为其他四座特大桥承台施工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紧绷安全生产弦,加强安全监控,鼓足干劲在后续工程建设中乘胜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