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精准发力学习教育开新篇

2021-11-14 21:5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日前,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精准发力,统筹推进“两坚守两实现”攻坚、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他们以打造“党内品牌”新名片为目标,聚焦攻坚任务,推进岁末各项工作,坚定信心,为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基础!

  该段把党史学习与推动山区铁路安全高质量发展、问题整改、提振干部担当意识”和“两坚守两实现”攻坚任务目标有机融合,注重“学”与“做”,贯通“查”和“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纵深推进全段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他们注重统一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段党委安排部署上来,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同时,他们紧紧围绕攻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结果导向,紧盯重点、精准发力,一步一步地朝着攻坚目标迈进,在谋事干事成事中锤炼党性、践行初心、务实作风,赢得干部职工的认可和青睐。

 与此同时,该段充分发挥“干部调剂”和“经济杠杆”作用,形成段行政统筹、车间科室服务、班组一线落实的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工作新格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攻坚行动紧密结合,做到学史力行开新局。他们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把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全力推进疫情防控,构建安全屏障。他们注重统筹抓好安全攻坚和冬季防断两件大事,防止党史学习教育有盲区、打折扣、不平衡和走偏变样,全力保障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献礼。

 据悉,该段还注重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提升服务水平和意识,增强造血功能,把安全放在首位、把整改作为关键、把目标当作重点,主动融入山区铁路建设,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思路,着力破解发展难题,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谱写党史学习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