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1-14 21:2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的实况。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全会总结了一百来年党领导人民进行了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历史,是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会上大家认真聆听了发布会关于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这“十个坚持”是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必须不忘初心,倍加珍惜,不负使命,继承和发扬民族的优良传统。

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全体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精神振奋人心,我们要认真贯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不断学习和宣传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以更高质量的工作要求推动项目的建设,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