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宵奋战“非常6小时” 中铁二局四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控制性工程——新建四十七中天桥主梁架设成功

2021-11-14 21:2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春林

11月13日凌晨4时许,经过6个小时的彻夜努力,在中铁(天津)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秩序管理支队、北辰支队、引河桥大队的组织指导下,由中铁二局四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控制性工程——新建四十七中天桥主梁架设成功,标志着新建天桥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为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建设“再提速”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本次架梁顺利实施,项目部提前筹划、明确分工,科学调配人机物料,充分做好临时导行各项准备。11月12日22时,项目部开始封闭京津路主路,引导车流进入既定道路,随后两台500t吊车进场组装调试,调试完成后开始吊装长47.9米、重145.7吨的天桥主梁,至凌晨4时许中间跨主梁成功安装到位。早晨6时,吊车及运输车辆有序撤尝场地清理完成,临时导行结束,道路交通恢复如初。

作为全线控制性工程,此次新建天桥主梁的成功架设不仅为后续延吉道站北区主体结构施工和保障西延区间早日贯通目标迈出了攻坚克难的一步,还为加快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整体施工进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项目部计划于11月14日进行两侧边梁架设和梯道安装,确保新建天桥全部按期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