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4 21:1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隆基

(余隆基)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为深刻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学史知情紧跟党走、满怀信心开创未来的信心和步伐,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党总支提前部署、严格要求、精心组织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等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

活动结束后,众多党员表示后续将会继续加强学习,从党的历史成功经验中挖掘宝藏滋养自身,并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货运保畅工作中,为两坚守两实现奋斗目标实现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