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完成发报台甚高频设备巡检工作

2021-11-14 21: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莹 王子涵

11月9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完成发报台RS4200甚高频设备巡检工作。

为为充分做好此次发报台RS4200甚高频设备巡检工作,通信室提前召开专题会议,制定相关问题细化工作任务分解表,对巡检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应急预案,确定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本次巡检对RS4200甚高频系统的收发滤波器、收发信机、接地电路以及馈线和室外天馈系统单元、备件、监控部分、电源部分等方面全面排查,着重检查分析设备的工作状态、工作环境和运行性能及态势,以确保及时发现设备运行及电磁环境的异常,从而提出建议和解决方案,把设备潜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经过对设备参数及性能全面细致的排查,设备工作状态良好,参数符合要求,台站环境保护较好。最后,从台站人员处详细了解设备运维情况并对台站人员作业规范方面进行培训,及时纠正,防止不规范操作造成安全隐患的发生。

此次巡检工作,通信室从人员分工、现场操作、风险管控等多方面提前准备及制定了详细可行的巡检计划,巡检过程中技术人员配合默契,熟练操作,提高了整个巡检过程的效率。为了更好保障设备安全,促进设备平稳运行,巡检技术人员从现场找问题,从问题中找方法,努力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信室人员时刻将安全保障牢记在心,充分发挥通信室严谨精进的优良作风。

a0371bf98976808f20f3f6a1eb2532a03c84ee544ba60d32d4a3f9f69fd53d62c235cf748fa7b417e596fb1a19481095ad3577d02fc3db84ce344920f2f417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