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助力 汉中雷达站建设工作

2021-11-14 20:5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晨蕾

为配合汉中二次雷达站的监控服务器测试工作,11月5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在新塔台为监控服务器进行主备两路电源引接工作。

来到新塔台雷达机房,供电室值班人员首先对监控服务器所在设备机柜周围环境进行勘察,在两部STS出线柜上确定好接线位置后,开始施工。

在接线前,要将电缆敷设到位。供电室值班人员将一块块地板揭起来,将电缆从设备机柜经地板下方拉至STS出线柜,由于地板下方线路繁杂,敷设过程中需要小心翼翼,既要保证两路线缆平整,也要不影响到其他线缆。敷设完毕后,电源接线是一项简单却又艰巨的工作,由于两个STS出线柜上的空开基本已经接满,引接电源线需要取下卡在空开上的盖板,稍有不慎,就会碰到空开,进而影响到工作中的设备。供电室值班人员两人配合,一人固定住盖板,一人拆卸固定盖板的螺丝钉,紧密配合,小心翼翼,顺利地将盖板拆下,并在接线完成后将盖板装回。

接线完成后,供电室值班人员对设备机柜上的PDU电压进行测试,结果正常,并在空开和PDU上做好标识后,离开现常

这次电源引接工作是供电室日常工作的一个剪影,供电人始终保持着缜密负责的工作态度,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用电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