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实供给侧改革,提高服务品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完成施密德内话系统换季与数据适配工作

2021-11-14 20:5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骁

11月5日凌晨,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根据上级换季安排,对所辖施密德SCHMID ICS200/60主用、备用内话系统进行换季测试、安全隐患排查及数据适配工作。

通信室所辖施密德SCHMID ICS200/60内话系统承担着西安塔台、机坪塔台、应急塔台主、备用内话系统的重任,集合无线通信和有线通信于每个席位上,为管制及飞行器之间提供地面和地空通信。

本次换季工作重点是对服务器切换,检查设备板卡状态监测、备件测试、设备被清洁,除此之外还需要根据管制需求优化部分频率、席位的音频增益配置,修改和增加新增席位与部分电话的来电显示问题,解决席位面板排版问题等。

为充分确保管制通信正常并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通信室全体员工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提前做好相关配置的修改与测试工作,根据内话系统操作标准化流程,将配置内容详细录入内话配置更改记录表,便于交接。并通过交叉检查,确保配置数据准确性。同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保障措施。设置在夜航结束后进行换季及配置重启生效工作,确保停机期间不影响管制正常工作。

此次工作的开展不仅是技保部门对管制需求的深入思考,更是供给侧改革的重要落实,通信室将继续努力,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研究供给需求,采取有力措施,逐步提升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