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空管中心雷达室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普法教育主题团课及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会活动

2021-11-14 20: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继超

11月8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青年们在培训中心一楼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普法教育主题团课及青春励志故事分享会活动。首先雷达室团干任继超分享了他入职三年来的工作感悟,重点提到了学习及成长的重要性,并对新员工提了几点业务学习上的建议,雷达室青年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成长和心得,此次分享会再次加强了雷达室青年们的凝聚力。

接下来雷达室团委书记刘凯茜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普法教育主题团课,主要普及了疫情期间单位及个人的法律义务及法律责任,以及新冠肺炎病人或疑似病人的工作范围应受到什么限制、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编造和传播谣言有什么法律后果等等,最后还进行了《传染病防治法》的科普,此次团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下规章规定的重大意义,以及每个人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只有遵从法规,理解配合,才能尽快战胜疫情,保障空中丝路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