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康高铁项目首根桩基顺利开钻

2021-11-12 23:4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七局三公司 刘明哲

11月3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康高铁项目龙潭沟大桥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桥梁施工正式拉开了帷幕,龙潭沟大桥进入实体工程建设阶段,“决战决胜四季度”大干60天劳动竞赛实现良好开局。

龙潭沟大桥位于柞水县营盘镇龙潭村,全长166.68米,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北接秦丰隧道,南连营盘隧道,为无砟轨道桥梁。此次施工的首桩,设计桩径1米、桩长15米。

为确保首桩的顺利施工,该项目高度重视、精心策划,提前完成了施工便道修建、场地平整硬化、泥浆池焊制等准备工作,为人员、机械、物资的进场提供了条件。多次组织桩基钻孔工艺研讨培训,确保技术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桥梁桩基钻孔的标准化施工,并预先对进场机器设备的性能进行了检测,排除安全隐患,一系列举措为首桩的顺利开钻提供了技术和设备保障。

此次首桩开钻,极大鼓舞了项目人员参与“决战决胜四季度”大干60天劳动竞赛的士气,也为项目后续桩基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c57fdcba665759dc9ca62d9eeb4dfe91a2d9403b8b3a3f78856aadfea2df510141fcb67b3b7857df49f5335819e4f24c7db7b926bb88fce8eab1cd62ad0596d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