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工会全力支援疫情防控

2021-11-12 23: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贾志娟

(黄超全贾志娟)近段时期,宁夏回族自治区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进入紧急状态,阻击疫情、预防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有担当的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工会,对石嘴山市星海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区同城化干道疫情防控卡点一线的执勤人员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帐篷等防疫生活物资,还对现场卡点场地进行了道路专门硬化,使卡点工作人员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战“疫”在一线的执勤人员深表感谢。

项目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苟小兵说:“疫情防控人员为我们企业保驾护航,使疫情防控得到了有效控制”。同城化干道疫情卡控点是银川市前往石嘴山市的必经之路,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并为项目人员普及了疫情防控常识,他们用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面深入地落到实处,全力防范疫情的传播。

包银铁路项目全体员工用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业务技能,把包银铁路建设成快速高效、质量优良来感谢石嘴山人民和市政府、公安干警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确保包银铁路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愿他们在工作时做好个人防护,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守护共同的家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