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站派出所开展反恐演练

2021-11-11 23: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邱站派出所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和车站职工的反恐防范意识,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协作能力,近日霍邱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和车站职工进行处置疑似爆炸物练兵活动,演练中,安检员发现疑似爆炸物,迅速按照处置程序向值勤民警报告,值勒民警接报后立即带领辅警赶赴现场进行先期处置,首先设置警戒线并疏散现场人员,随后用防爆毯对疑似爆炸物进行覆盖,然后报告所指挥室通知专业人员进行排爆。通过此次反恐演练,有效检验了民警的警务实战能力,提升了车站工作人员的反恐防暴意识,为确保车站治安平稳有序奠定了坚实基础!

82eb61f0af6c93803fb3bd210128d78_毒霸看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