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市未央区“15+2”重点线路环境治理提升项目-街道提升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1-11-11 23: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王松明

(西安讯)11月2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承建的西安市未央区“15+2”重点线路环境治理提升项目-街道提升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西安未央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未央区城管局、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思维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及特邀专家参加了本次验收。

西安市未央区“15+2”重点线路环境治理提升EPC 项目(二次)-街道提升(1标段)工程,是西安市未央区重点工程。本项目主要包括未央区辖区内北辰大道、秦汉大道、太华路、凤城八路、龙朔路、绕城高速北二环、东二环、凤城五路等8条道路的沿街门头牌匾整治、违建拆除、立面改造、城市家具修整和补充以及其他零星修整等工程内容。

项目部自2021年7月开始建设施工,进场以来已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严控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沿街门头牌匾整治、违建拆除、立面改造、城市家具修整和补充以及其他零星修整等全部工程改造提升任务。施工期间,项目部组织有序、施工进度和质量均达到了甲方要求,被西安市未央区城市建设集团予以高度赞扬。(文图:王松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