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312国道项目通过江苏省公路品质工程产业工人样板建设评审

2021-11-11 22:4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铭

(张家铭)自312国道项目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承担省厅2021年度江苏交通品质工程样板工作要点以来,项目全体职工在工程建设中上下齐心,毫不懈担为全面检验工作实效,2021年11月10日下午,苏州交通运输局组织了依托312国道项目产业工人样板建设工作成果评审会,专家组听取了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考察了产业工人基地现场建设情况及BIM在指导产业工人培育中的具体应用,经质询和讨论,一致通过312国道项目产业工人样板工作评审。

产业工人是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工人队伍。312国道项目在产业工人管理上,多措并举,通过打造人性化产业工人生活园、系统性产业工人孵育区、标准化产业工人工作区、激励制产业工人创新工作室、先进性产业工人党建工地、保障型产业工人工会体系、动态性产业工人基础数据库等创新性措施,与苏州工业园区总工会、苏州市建设职业培训中心搭建起江苏首个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基地、产业工人联合培训基地。

在听取评审汇报后,专家指出,312国道项目在产业工人建设中对各项建设指标清楚详细,可操作性强,对其它类似的项目具有较好的借鉴作用,管理办法及作业标准依据充分,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下一步,312国道项目依托本项目实施进度,通过基础设施+软实力打造,培育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苏州公路工程产业工人,培育适应新时代城市建设发展需求的“苏州工匠”,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