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检修团支部成立QC攻关小组为列车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2021-11-11 21:3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学斌

为了持续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引导青年职工立足本职,深挖潜力,在生产经营中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经济效益为目标。唐山检修团支部成立QC攻关小组,以“开发潜能,持续创新,共同提升”为主题,围绕技术创新、提质增效、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等课题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涌现出了一些较有价值的QC小组活动成果。尤其是近期,针对柴油机转速手动调节装置没有试验设备这一公关课题,合理设定目标,分析主要困难,制定最优方案,解决并攻克了这道难题,自主研制了柴油机转速手动调节装置综合试验台,确保了柴油机转速自动调节故障时的行车安全。此项课题以“孝活、合、新”为特点,使青工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大幅度提高,激发了大家继续开展QC活动,不断攻克各类技术难题的信心,为确保列车的运行安全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梁学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