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铁二局深圳公司 泰丰千湾汇项目开展观影活动

2021-11-11 19:1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榛

为关爱职工生活健康,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职工生活,在工作之余通过活动进一步拉近职工之间的距离,11月10日晚,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泰丰千湾汇项目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近段时间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时刻处于高度集中的工作状态,为保证职工身心健康,全面落实公司“十个一工程”建设,同时征集职工意见,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参加观影活动,组织影前活动并送福利。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项目部对职工的关心,也鼓舞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服务职工,真抓实干听民意,多措并举暖民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