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中韩产业园项目开展工地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2021-11-11 00: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艳萍、陈晓

近日,长春遭遇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公司中韩产业园项目结合工地实际情况开展隐患排查活动,项目部第一时间成立安全隐患排查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明确各工区领导小组成员分工和职责,积极协调各区域立即开展自查自纠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全面排查工地工人生活区。检查工人宿舍、办公室、围挡等临时设施,对存在压塌风险的要求立即停止使用。检查生活区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齐备及正常使用,严禁民工宿舍使用电热毯、大功率取暖器等设施,严禁使用电炉、明火取暖,坚决禁止私拉乱接。二是做好悬冰清理工作。各区域管理人员积极组织开展悬冰清理工作,做好宣传警示工作,制作防滑标识标牌,防止发生“冰溜”坠落伤害事故。在清理过程中,随有随清,不留隐患。三是全面排查施工设施。工地上停止塔吊、吊车等大型高空机械作业,检查所有机电设备是否采取防水措施,全面检查维护电路电器设备,加固各级配电箱和各类宣传标识标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