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内部单位开展“119”消防安全培训

2021-11-09 22: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 王玉琪

2021年11月9日,迎来了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夯实辖区消防安全基础!11月9日上午,襄阳铁路公安处天门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天门南车站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首先,民警们结合秋冬季辖区消防重点,逐一对天门南车站重点部位开展了消防检查,确保消防隐患零发生。

随后,民警们组织天门南车站职工、站区商铺负责人、保洁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培训中,民警向职工们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并对秋冬季消防安全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为提高参训人员的实操能力,民警现场对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和全面演示,并组织参训人员在民警的指导下依次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演练,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人人都会正确规范使用,及时将火进行扑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