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郑州大学站暗挖区间左线二衬混凝土首仓浇筑顺利完成

2021-11-09 22: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雨柔

11月5日,郑州地铁8号线郑州大学站暗挖区间左线二衬混凝土首仓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郑州大学站暗挖区间左线二衬施工进入大干阶段。

郑州地铁8号线暗挖段位于长椿路以东,暗挖段长度53.7m,采用CD法施工,左右线洞中心间距约为16.2m,暗挖隧道覆土埋深约17m。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精密部署,及时组织钢筋及防水首件施做。首件施做过程中,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优化资源配置,技术人员全程盯控,严格技术交底工作,严控质量要点,狠抓冬季施工安全防护和防疫措施。11月4日,一次性通过郑州大学站暗挖隧道二衬钢筋及防水首件验收。验收完成后,项目部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做好浇筑混凝土前的准备工作,经过全体人员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郑州大学站暗挖区间左线二衬混凝土首仓浇筑任务。

此次郑州大学站暗挖区间左线二衬首仓混凝土顺利浇筑,检验了项目施工方案、施工工艺、施工组织等的合理性,总结了经验与不足,在接下来的二衬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推进,尽早完成工序转换,力争早日完成工期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