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阳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2021-11-09 21:1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林吉

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当日,襄阳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积极联系管内当阳车站、当阳线路车间、当阳供电工区等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并通过讲授消防知识、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预防火灾和应急疏散方法、实际操作演练等形式开展消防知识学习,广泛深入的开展消防安全防范活动,进一步夯实辖区消防安全基础!

在宣讲玩消防安全知识后,分管消防的副所长就常见的消防器材的使用作了现场教学,并让在场的人员主动上手,在空旷场地组织灭火实战演练,学习灭火器和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随后还进行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职工们模拟火灾发生后从安全通道俯身、遮掩口鼻,快速、有序地撤离工区办公楼。

通过此次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培训,让内部单位职工懂得了如何报警和扑救初期火灾,增强了职工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