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加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09 21:0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娜

新一轮疫情再次爆发,盾构四分部按照地方政策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盾构四分部针对本轮疫情及武汉最新防控要求,编制了适应性疫情防控方案,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细安排、再部署、严要求。

首先是严格管控人员流动情况。及时掌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调整情况,全面排查人员流动,严格盾构四分部各项目员工请销假制度;如有请假人员返岗,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及14天行程无路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行程才可进入营地,如高、中风险地区返岗人员,要求做到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隔离。各项目施工点严格实施全封闭,进入工地必须测温、查码,坚持扫码登记“不漏一人”,严格落实“一人一档”,未进行扫码登记的人员一律不得入内。

其次是加强日常防疫,做好应急准备。按规范开展卫生清洁、消杀通风工作,加强施工场所、办公室、营地宿舍、食堂等相对封闭场所,以及设备、车辆等设施的消毒清洁,落实疫情防控《工地八条》和“五个最,十个100%”要求,确保红外线测温设备全覆盖,验码、登记、戴口罩等措施落实落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避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

最后是制定领导轮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分部领导不定时对进场人员防疫资料及防疫消杀检查指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下,盾构四分部各项目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工作,全体人员人身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