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锁升级为发展带来更多生机

2021-11-09 21:01: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文斌

10月28日16时15分随,着开通声传来京广线临湘站联锁大修项目大封锁施工顺利完成,在现场连续奋战了200分钟的140余名长沙电务段干部职工无不欢呼雀跃。至此,持续近8个月时间的临湘站计算机联锁升级大修工程划上圆满句号。将进一步提高联锁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优化车站运输组织,强化京广铁路运输能力和安全保障。(广州铁路)

铁路联锁系统的升级给铁路的运输环境创造出了极佳的条件,将进一步提高联锁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优化车站运输组织,强化京广铁路的运输能力与安全保障能力。

近几年,铁路系统不断迎来升级与改造,高铁线路不断增加,给众多地区的人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同时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铁路的运力极其庞大,运输成本又相对较低,为我国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运力保障。

铁路的发展同时也促进了各城市之间的经济交流,调节了各地区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促进了人才流通信息发展诸多社会发展上的难题,让各地的产业链分布更加合理。

如今的几种运输方式,铁路在全面性上无疑是排在前列的,从经济、成本、运力来说,铁路的优势上是独一无二的,铁路的发展关系着经济与民生的发展,铁路的升级与进步也影响着整个社会,我相信中国铁路在发展的道路上也会一步一个脚印,为将来的发展做出更多的奉献。

(彭文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