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荣获绍兴市“五比”竞赛活动第一名并荣登红榜

2021-11-08 20:5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嘉伟

近日,从绍兴市建设局传来好消息,绍兴地铁项目在市本级部分重点在建项目“五比”竞赛活动(2021年10月)中荣获交通轨道一组考评第荣登红榜一名。

绍兴市本级部分重点在建项目2021年“五比”竞赛活动针对绍兴市重点建设项目,包含镜湖新区开发办、市文旅集团、市公用事业集团、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市轨道交通集团等6个责任单位监管的111个市本级重点建设项目或标段,分为市政一组、市政二组、房建一组、房建二组、交通轨道一组、交通轨道二组六个考评组,根据参评项目的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考评。

截至目前,“五比”竞赛活动已经进行了7次评比,绍兴地铁项目均蝉联前三名。项目部目前正在进行袍江两湖站附属结构、越袍区间联通通道、袍中路站~越王路站盾构区间掘进施工,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附属结构围施工,项目部将保持良好势头,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持续加强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继续保持在绍兴市场的良好履约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