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参加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

2021-11-08 20:5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本站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群众安全法治意识,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全体人员参加第三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为做好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宣传,让全体人员了解竞赛活动安排和竞赛内容,并充分了解竞赛规则,熟悉竞赛题型。在运输处总部设立应急普法知识竞赛联络员一名,并在总部及各队站分别选取一名“种子”选手进行重点培养。

“通过此次答题竞赛掌握了很多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知识,这种每天三次的实战答题的机会也很有趣,答完一次还想再多答几次,现在每天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开始答题。”正在参加答题的员工李晨说。

目前,朔黄铁路运输处有两名员工的成绩进入公司排名前十名。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