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团支部组织开展“民航空管知识进校园-走进西京小学”活动

2021-11-08 20:4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祉若

为普及民航空管知识,增强社会对空管的了解与认识,展示空管的良好形象,11月4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通信运行室团支部通过视频课件方式,让空管知识“走”进西京小学,开展“民航空管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为避免与学生过多接触,此次活动通过远端视频播放方式开展。讲师通过《超级飞侠》、《云奇飞行日记》等学生较易接受,也能直观体现空管工作的视频片段,引入授课主题。通过视频讲解,全面向学生呈现出空管这一行业在飞机起飞到降落的全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本节空管知识小课堂以全视频方式,增强同学们对民航空管行业的充分了解。讲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使枯燥的专业知识变得生动易懂,通过对管制员、通信导航保障人员、气象保障人员的工作范围和职责介绍,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空管工作者的重任。

此次“民航知识进校园”活动以增进学生对民航空管行业了解为目的,不仅帮助小朋友们了解一些空管方面的基础知识,丰富的课堂内容也使他们对空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让更多的同学走近了民航、走近了空管,帮助同学们开阔了眼界,掌握了新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