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现场车队顺利完成四季度校飞和各室外台长途保障用车

2021-11-08 20:3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鹏

金秋十月,第十四届全运会在古都西安精彩落幕。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现场车队在顺利完成十四运保障后,认真贯彻落实西北空管局空管保障和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继续以最优部署、最佳状态迎接校飞和长途换季用车保障。

为切实做好本次校飞和长途换季用车工作,现场车队在保障好技保中心各室日常生产用车的同时,对本次校飞和长途换季用车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加强人员值班力量,排查所有车辆安全性能,着力抓好生产用车安全。本次校飞周期长,校验飞机连续三次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进行导航设备校验。在校飞保障用车期间,现场车队对人员进行合理化调配,针对日夜用车频率增加的情况,要求驾驶员准时准点做好夜间校飞保障用车,并在每次使用车辆后按规定进行车辆消毒作业。在保障校飞的同时,车队还保障了技保中心各室5台次外台当天往返长途用车,一次通信运行室连续6天的外台长途换季用车任务。通信运行室用车因时间长,任务重,每天凌晨后还要保障接送用车单位人员上台调试设备。面临这种情况,现场车队专门挑选出一名驾驶技术好、责任意识强的驾驶员前往保障。此次保障长途的驾驶员,克服困难,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完成了此次任务的安全行车。

在为期28天的车辆保障中,现场车队全体人员以提高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标准,时刻用行动践行“三个敬畏”,顺利完成了四季度校飞和各室外台长途用车,为全年安全保障用车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