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网络反诈宣传

2021-11-08 20:3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赵一麟

为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项目员工及工人防诈骗、反诈骗意识,提升防范网络诈骗技能,11月4日,中国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特别邀请新湖派出所民警到项目驻地开展了防范网络诈骗宣传。

授课民警结合近期出现的电信网络诈骗案,围绕项目人员容易接触到的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公检法、网购客服诈骗等现象进行了生动讲解,重点对该类诈骗的作案手法、信息获娶诈骗过程等内容进行了详尽描述,并深刻分析了犯罪分子及受害者心理状态,同时提醒全体员工和工人提升个人反诈意识,了解其危害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从根源上进行防治。

此次宣传会不仅加深了项目全员对反诈骗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更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为实现项目工程高效建设、完美履约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下一步,项目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深刻融入到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