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深圳地铁项目紧急召开疫情 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11-08 20:2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电四局深圳地铁项目 姚雄飞 摄影:姚雄飞

为应对新一轮疫情爆发,严格落实各级单位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11月8日上午,深圳地铁12号线全线紧急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后深圳地铁指挥部根据会议要求马上召开了内部会议,并结合深圳市疫情情况制定了防疫实施方案,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安排、再部署、严要求。

一、严格管控人员流动情况。及时掌握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调整情况,全面排查人员(含来深探亲家属)流动情况,严格管控请销假制度,项目部员工非必要不得离深,确需前往的,必须提前申报。并及时汇报自身行程情况,按要求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各工点严格实施全封闭,执行“军事化管理”,进入工地必须测温、查码,坚持扫码登记“不漏一人”,严格落实“一人一档”,未进行扫码登记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常

二、坚决落实“七日一检”核酸检测要求。做到项目员工与外协队伍核酸检测全覆盖,及时跟踪检测结果,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并积极与住建、卫舰公安、社区街道等部门的联动,密切信息沟通和协调配合,特别是积极配合卫健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发现报告并第一时间处置疫情。

三、加强日常防疫,做好应急准备。按规范开展卫生清洁、消杀通风工作,加强工地、办公室、会议室、宿舍、食堂等相对封闭场所,以及设备、车辆等设施的消毒清洁,落实疫情防控《工地八条》和“五个最,十个100%”要求,确保红外线测温设备全覆盖,验码、登记、戴口罩等措施落实落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避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疫情下,项目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工作,积极承担项目部防疫责任,确保项目部和外协队伍全体人员人身安全。

深圳地铁工程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截屏2021-11-08 下午8.26.43.png

深圳地铁工程指挥部组织项目部及外协队伍全员

截屏2021-11-08 下午8.26.49.png

进行第13次核酸检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