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举办办公室培训会

2021-11-07 20:4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玉梅

10月29日晚,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总部在日照东港精致城市项目成功举办办公室业务视频培训会,公司所属各单位办公室人员60余人参加视频会议。

培训会上,杨群针对办公室日常工作,从岗位职责、公文处理、会议工作、督查督办与印章管理工作等五个方面全进行了详尽的传达和讲解,这极大增强了办公室业务的规范性与科学性。赵建友从信访事项的提出、受理与办理等8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信访工作办法》,加强了办公室人员对于信访工作的了解与认识。

此次培训会的圆满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办公室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提高了办公室系统“三服务”水平,提升了办公室人员“三办”能力。

办公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