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60吨面粉“坐火车”急赴张掖

2021-11-03 08:0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国庆 刘超 张悦志

(贾国庆 刘超 张悦志)“您好,我是峪佳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员,刚刚接到张掖市粮油公司的求援电话,需要将60吨面粉紧急发往张掖,能不能通过铁路帮忙发走?”10月27日17时10分,兰州货运中心嘉峪关货运营业室里,突然快步走进一位客户,急切地咨询营业室职工。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的正常生活供应,张掖市粮油公司委托嘉峪关市峪佳粮油公司紧急采购60吨面粉,补充库存。

由于疫情,物流公司人员紧张,紧急采购来的面粉却运不出去。想到铁路运输又快又好,峪佳粮油公司的业务员便急忙赶来询问能否通过铁路将面粉运送到张掖。

得知客户需求后,嘉峪关货运营业部迅速成立物资运输突击队,在最短的时间内配齐作业人员和装卸机具。原本准备交班回家的职工也纷纷加入突击队。

18时,满载60吨面粉的汽车驶入货常寒夜中的嘉峪关铁路货场内,灯火通明,一片繁忙。在突击队队员的努力下,21时50分,承担此次任务的81350次货车从嘉峪关铁路货场出发。

10月28日6时,60吨面粉被顺利交付给张掖市粮油公司。据了解,10月18日至31日,兰州货运中心累计发送粮油、食品、饮料等民生类物资506车、32191吨,全力保障了疫情期间民生物资的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