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精心编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2021-11-02 21:1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凯里工务段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局集团公司防控部署,多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编织疫情防控安全网。

为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该段主要领导亲自上手,组织召开专题会,对全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细化工作举措,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迅速开展。他们在宣传教育上筑牢疫情防控“思想”网。采用“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相结合,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转发微信群、电子显示屏播放等形式宣传疫情相关防控知识,传递防疫“最强音”,增强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

与此同时,切实做到安排部署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作战”安全线。为守好防疫关口,组织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联合行动,强化段、车间、班组管控,他们在段使用门禁系统进行人脸识别和体温监测的基础上,加强段、车间、班组工作场所、楼梯走道、食堂消毒消杀,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将爱卫行动融入日常,自觉提高防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细微处做起,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全力营造卫生健康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据悉,该段还精心编织疫情防控“管控”网。由段纪委牵头,紧盯值班值守、职工行程摸排管控、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纪律作风落实等情况,对全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督查检查,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