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路通行 守望相助——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向临夏市委市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2021-11-02 21: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11月2日15点,一辆悬挂着“同‘甘’共苦,筑牢战‘疫’防线;肃然生敬 ,萦怀抗‘疫’战士”标语和一辆悬挂着“‘疫’往直前,彰显责任担当;众志成城,携手同心战‘疫’”的货车满载着大大小小的纸箱包裹驶入临夏市委市政府院内。

在甘肃部分地区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的形势,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区域指挥部向临夏市委市政府捐赠免洗外科手凝胶1000瓶、防护服1000件、N95口罩10000只、3m×4m棉帐篷60顶,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防疫人员同舟共济,凝聚共克疫情的强大合力。

行善仗义,传统美德;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临夏区域指挥部此举,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感受到来自后方的温暖,同“甘”共苦,以坚定有力狠抓落实为行动指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王婕)

截屏2021-11-02 下午9.10.53.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