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副总经理曾洪泉到龙口中南熙悦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11-01 22:0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10月28日,公司副总经理曾洪泉到龙口中南熙悦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项目主要领导陪同。

到达项目后,曾洪泉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了现场施工情况,着重了解了项目部工程进度、物资材料、农名工实名制、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情况并与劳务分包队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项目领导就项目当前施工生产重点、难点工作做简要汇报。

在员工座谈会上,曾洪泉对项目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奋斗者为本”,进一步加强项目团队建设,激发团队干事创业热情,营造“创先争优”的工作风气;二是转变项目管理方式,厘清职责边界,深化层级管理,力争做到“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团队出成绩,管理出效益”;三是狠抓执行,深化公司2021年“深化管理年”发展主题要求,突出抓好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四是持续强化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工作力度,不断推进管理团队整体综合素质提升。(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