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题会

2021-11-01 22:0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昭

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为加强项目员工与协作队人员安全意识与管理意识,做好现场安全施工,在年底施工关键期,保持清醒头脑,坚守安全底线,结合上级单位下发文件要求,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由项目经理组织,项目全体人员及作业队管理人员参加,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就近期生产工作作出指示部署。

本次会议就近期安全生产事故进行通报,举一反三进行警示教育,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责任区进行划分,明确各个管理人员责任范围,由项目领导依次对现场施工安全作出要求与指示,做好现场施工安全与作业人员安全交底教育,明确人员责任,确保冬季施工防火措施落实有效,保证年底施工安全平稳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