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开展秋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11-01 21: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王亚东

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理,确保项目秋冬季安全生产,11月1日上午,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以“查隐患、严治理、防事故”为主题,全力开展秋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由项目经理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工点负责人参加,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起重吊装设备、钢筋加工厂施工用电、营地宿舍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危险物品、疫情防控等进行隐患排查,对不规范不合格的方面要求百分百整改并提出限期整改意见。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防范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了项目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牛美娅 王亚东)



截屏2021-11-01 下午9.56.0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