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1-11-01 21:5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瀚

为保证项目高质量履约,如期交付。由中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工程第五标段土建工程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在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五标项目施工工地上,机器轰鸣,数台挖掘机和塔式起重机正在紧张作业,自10月份以来,项目建设者加班加点,抢抓施工黄金期,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据了解,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工程第五标段土建工程由两站两区间组成。巨龙大道站和腾龙大道站都位于闹市区,周边各种管线较多,人流、车流量大,施工环境复杂,难度大。在项目经理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项目各工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截止10月底,腾龙大道站已完成6段主体结构的施工,基坑土方开挖已全部完成;巨龙大道站完成35块板的建设任务,剩余29块;两个区间盾构总共完成掘进2869环,合计4303.5延米,完成设计总量的61%。

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已进入攻坚期,项目建设者将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抓实抓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