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铁路》杂志骨干通讯员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1-11-01 08:0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清普

(王清普)为进一步提高全路涉老刊物办刊质量水平,10月20日至21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离退休干部局在铁道党校举办了《老铁路》杂志骨干培训班。来自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及部分在京铁路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的近4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详实,理论探讨和业务实践相结合。学员们通过《怎样写好稿件》课程,进一步掌握了新闻写作的规律和技巧;通过《如何提升传播力》课程,了解掌握了如何做好选题和采编,提高稿件吸引力;通过《从阅读到悦读》课程,掌握了如何做好版面设计。来自中国铁路太原、呼和浩特、郑州、济南、广州、南宁、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学员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培训增强了参培学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加深了其对涉老刊物作用、功能、任务的认识和了解,自身的政治水平和新闻素养也得到了提升。参培学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理念创新地运用到工作中,努力办好涉老刊物,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铁路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