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加强劳务派遣及临聘人员人才引进,促进项目整体队伍发展

2021-10-31 21:5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丽

为了提升劳务派遣及临聘人员个人素质和能力,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优化项目人才队伍建设,在项目部内部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机制,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学习了轨道公司〔2021〕528 号关于将徐谱、苏雪朋等 6 人转为职工的公示进行了学习,用真实的案例鼓舞广大员工。

能约法守时,服饰讲究,遵守企业的一切规章和制度,能配合上级将工作进行地井井有条,业务能力出色,那么这样的人必定会受到赏识。在劳务派遣及临聘人员中不乏有这样的人才,为了让劳务派遣人员、临聘人员真正融入到项目,融入到企业发展当中,把人才留下来,可以根据员工的实际情况,对能力等方面突出表现的,项目部一定会大力推荐给公司、轨道公司,加固队伍建设,使整体力量充分发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