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守纪律 加强修养 ——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开展反腐倡廉形势教育

2021-10-30 21: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安琪

10月25日晚上7点,中国水电四局义乌项目召开以“严守纪律 加强修养”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形势教育会议,深入剖析案例,强化组织建设,加强防范风险能力,教育引导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由项目经理张建力主持,项目经理部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参加。

张建力对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清重大意义,坚定不移严守党的纪律。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鲜明特征。党的纪律是党的政治建设的奠基石,是党内团结统一的粘合剂,是能打胜仗的,是党员腐化变质的防火墙。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党的十九大把纪律建设纳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布局,使党的纪律成为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这也是对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党性观念、工作作风最根本的考验。

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掌握党的纪律内容。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几个方面深入讲解,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

三要坚持自省自励,筑牢违规违纪底线。广大党员干部应始终保持警钟长鸣。提高自我要求,注重自律自省;注重理论武装,增强法纪意识;主动接受监督,保持政治本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铸就忠诚品格,时刻不忘自己当初面对党旗举拳宣誓的那份初心,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讲廉洁的思想根基。

义乌项目希望党员干部乃至全体员工都严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纪律要严起来,管理要紧起来,工作要实起来。项目部将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确保重点工作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