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下的我们这样干

2021-10-30 21:1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全体干部职工不差一人带头核酸检测,并迅速的迎来了第二轮核酸检测,拉开了帷幕。各社区排队井然有序,铁路青年机关团员勇于冲锋在抗疫一线,配合社区做好登记、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群众须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不得有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地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切实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和传播风险。 保护个人健康,做好疫情防护。一要勤洗手,二,社交距离遵守一米线,三,注意咳嗽的礼仪,不要喷溅到他人是养成好的健康方式,四,多运动。五,及时按要求等待接种疫苗的通知,还有及各别干部没有疫苗接种的必须接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