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仙居:工业园区建设忙

2021-10-30 20:5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月明

2021年10月2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福应街道杨府工业园区,工人们正在建设标准厂房。近年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以立足区位、瞄准产业为思路,抓规划、强招商、谋产业,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工业园区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实现落地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助力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分图说:2021年10月29日,2021年10月29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福应街道杨府工业园区,工人们正在建设标准厂房。

2021年10月29日,航拍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福应街道杨府工业园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