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9号线正~红盾构区间左线刀盘顺利吊出

2021-10-30 00:3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盾构分部 黄锋

2021年10月28日,“铁建重工DZ279”盾构机于出洞6天完成刀盘拆卸及吊出工作,于下午3时许成功将刀盘吊出,完成拆机工作的第一步。

2021年10月22日“铁建重工DZ279”成功破壁出洞,项目部紧锣密鼓的安排盾构机的清理和拆卸工作。为21号机刀盘的顺利拆卸吊出,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保障措施。

一是选择专业的拆机队伍进行的盾构机的拆卸、吊出工作;二是制定完整的拆卸、吊出方案,加快盾构机的清理工作,为刀盘的拆卸工作提供必要条件;三是对履带吊进场提供条件,制定方案对履带吊进行验收,确保盾构机吊出过程顺利安全。

在后续的拆卸、吊出过程中,我们将严格遵守施工规程,坚决贯彻“不踩红线、不碰底线”的安全生产组织原则,安全、顺利的完成“铁建重工DZ279”盾构机的拆卸和吊出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