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六工区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2021-10-30 00:3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锋

(盾构分部 黄锋)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2021年10月29日11时整,成都地铁19号线二期工程土建六工区进行秋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项目负责人对此次消防演练的目的及消防演练的重要性进行传达贯彻,并对以前发生的案例进行讲述,点出项目上特别容易引发火灾的方面及防范措施;安质部主任向员工说明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注意事项,并就如何使用消防栓、灭火器等进行现场示范,并要求员工现场模拟使用。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加强员工熟悉和掌握应急抢险流程,提升各部门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能力,提高各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处置能力,同时使安全消防意识深入人心,达到安全为人人,人人为安全的良好局面,为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